早上九點多就醒來了,因為起來去上廁所,發現林鈺笙早就起來了,還悠
  閒的玩電腦,我問他:「你不是去跟心理系練球?」他說根本沒人去。後來我
  開了電腦,誰知道一坐到椅子上就沒有睡意了。後來小昭也起床了,於是我們
  去「夏一跳」吃早餐。

    今天小阮打電話來,他說他在桃園,他還是一樣是個謎,有沒有當兵,還
  是在工作,在哪裡?做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後來林鈺笙叫他來中壢找我們
  ,沒想到他真的來了。後來我陪他們去打球,誰知道天空居然飄起雨來,到了
  球場發現副館有開,原來是財法系系運,他們的教授有副館鑰匙。小阮還是一
  樣很厲害,切入照樣犀利,沒人跟的上他的步伐,外線還是一樣準,不管是中
  距離還是三分線。今天學到了一個新招,籃下的轉身腳步步伐,不過老實說這
  個動作算是高難度,利用墊步轉身轉半圈的方式,趁機轉換軸心腳再轉回籃下
  投籃,連小阮有時候就都做的不乾淨了,何況是我呢?雖然看到小阮很高興,
  但心裡多少有點難過,好久沒跟他打球了,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卻偏偏我的
  手受傷,我還能說什麼呢?

    晚上跟林鈺笙去吃「老師傅」,後來回家看「觀護盃」,裕隆被日本慘電
  ,輸了二十分。後來陪小昭去美食街逛逛。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的關係還是是真的有怎麼樣,昨天打了籃球之後,今天
  一整天都覺得手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