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一半的時候被小昭叫起床,她感冒變得好嚴重,喉嚨沙啞,說話
  都沒有聲音,可惜星期天診所都沒有開。窗外下著毛毛細雨,我跟小昭撐傘出
  門走路去弘揚路底的二十四小時藥局買藥,回來的途中在「米吉米」吃早餐。

    回家沒多久電話響了,那時候剛好在上廁所所以沒接到,上完廁所一看手
  機發現有八通未接來電,想必是在我吃早餐的時候就打的,我看一下未接來電
  ,原來是阿儀打來的,她還傳了兩通簡訊說她在校門口,如果我不再回她電話
  她就要回家了。原本昨天我們約好今天要去逛鶯歌陶瓷博物館,但後來她又說
  她媽媽需要用到車子,所以取消了行程,我也因此忘了這回事。後來我趕緊撥
  電話給她,還好她還在校門口,我跟她說家裡的住址,叫她開車過來等我。

    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外觀蠻宏偉的,印象中蓋好才沒幾年,不過可能是因為
  北部空氣比較不好還是酸雨的緣故,整體顯得老舊,灰灰暗暗的,有種像是經
  歷過國共戰爭的光榮老兵,雖然勇敢、偉大、讓人欽佩,卻也茍延慘喘的努力
  靠著最後一口氣而活在這個世界上。館內有很多的展示品,從陶器的遠古歷史
  ,演進,文化到現在的科技、延續、研發,對於整個「陶」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三樓還展覽了許多陶藝工作者的作品,各種風格都有。

    我跟阿儀參觀大約一個多小時吧,參觀完她就帶我回中壢了。下午在家玩
  一下電腦,後來跑去睡覺。從下午到晚上幾乎沒有出門,在電視前面看觀護盃
  最後的四強賽。

    晚上跟林鈺笙還有小昭在房間看「快閃殺手」,一部不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