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四點到六點的哨,好在現在是梯間所以軍職不會來查哨,相對的也不會那麼辛苦,因為雜誌都看得差不多了,所以跑去接待室拿報紙上來打發時間,快六點時下樓開辦公室以及其他房間的門,還順便倒垃圾,時間到了就上樓回寢室睡覺,八點起床後盥洗並換整齊服裝到辦公室吃早餐,之後做業務。

  吃完午餐後回房間睡覺,十四點到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十五點開始環境打掃,我負責的區域是餐廳跟接待室,由於成功嶺停水的關係,所以只要掃地就好。十六點時進行每個月的體能測驗,包含單槓引體向上、扶耳屈膝仰臥起坐以及跑步,測驗進行完後我們才開始打球,由於今天全員到齊,所以分成三組打全場,後來我被政宏學長絆到腳,害我跌了一跤,導致膝蓋擦傷破皮,好在筋骨沒什麼大礙,只是皮外傷而已。

  十七點十分到班本部離營宣教,之後載鉑旻學長去成功車站搭火車,再去 載勳哥去搭高鐵,之後我才回家。整理了行李玩一下電腦並吃了晚餐,等到敏 記打電話來我才出門去朝馬找他們。約二十點時他們來了,於是跟敏記、阿猴 跟建稦上高速公路往中壢出發。一路上都下著雨,有些路段雨下得超大的,導致路面都積了水,車子開過去時,水都漸到擋風玻璃上,我們都嚇了一跳,能見度大概只有十公尺吧。

  差不多二十二點到中原,先去伯硯家放行李,之後我們才一起去躍馬打撞球。晚上就在這邊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