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去「馨田」吃早餐,今天是「馨田」兩週年慶,去消費的話免
  費贈送紅茶或是奶茶,「馨田」的東西不算難吃,但優點就是飲料可以免費續
  杯,店內的漫畫有一整套的《灌籃高手》,缺點是電風扇很少,所以會很熱。

    回家以後玩了電腦,之後跑去睡午覺。晚上是謝師宴,五點半就在校門口
  集合。我們的謝師宴是在「古華」舉行,去的人還算蠻多的,老師也都有受邀
  出席,連教官也有來,他們的東西老實說不怎麼樣,菜色少而且有點貴,一個
  人必須出五百塊,雖然這裡面包括老師們的費用,但我還是覺得沒有實至名歸
  的感覺。整個謝師宴的氣氛算是不錯的,在雅蘭跟胡瓜賣力的主持下,至少充
  滿了許多笑聲,我們也買了花送給各位老師,各桌串場的表眼也都很好笑,飯
  後大家瘋狂似的拍照,原來大家即將各分東西了,邁向下一個旅程。吃飯的過
  程中,前面的布幕一直放著班上以前活動的照片,裡面我的部分很少張,因為
  以前幾乎不參加班上或是系上所舉辦的活動,並不會感嘆或是難過,也不知道
  為什麼,就是那麼輕鬆自在,倒是看到了一些以前曾經很要好但現在卻反目成
  仇的同學們的合照,真不知道他們當下看到照片時心裡是怎麼想的。

    晚上跟胡瓜去看醫生,無緣無故花了一百五十塊的掛號費,阿德之前很好
  心的拿了一個護具給我,我也想把現在手上的石膏拆掉,可惜醫生說我受傷的
  地方並不能使用那個護具,就這樣,三分鐘就結束診斷時間,嘖嘖,最後拿了
  一包止痛藥,有種被騙的感覺,嘖嘖。

    晚上回家玩了一下的電腦,後來跟林鈺笙跑去美食街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