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點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蕭竹婷打電話來問我系代在哪裡開會
  ,我嚇了一跳,因為根本不知道這回事,後來撥了通電話給琬莉,才知道在全
  人二○七,起床開了電腦,發現寶貝姊子傳訊息給我,看了她的暱稱,又看了
  她的無名相簿,想必是買了新電腦,後來跟她小聊了一下。我盥洗完換個衣服
  就出門了。

    開會開到十一點半,我就先行離開了,去看心理系跟工工系的比賽,贏的
  就進入四強,老實說我並不看好心理系,並不是我瞧不起他們,而是工工的實
  力比較好,不管是球員的素質、個人的技巧,還是比賽經驗的多寡,老實說工
  工都略勝一熟,後來我看到第二節結束就看不下去而先行離開,果然,最後的
  成績八十一比六十二,工工大勝十九分。

    下午去吃拉麵,吃完跟小昭去十圓店買東西,順便跟他們要了紙箱,準備
  拿回來裝東西,回到家在線上遇到之之,整個下午就是跟她聊天與整理房間。

    晚上去看系際盃的比賽,小蜜真的好厲害,實在是太強了,他們擊敗醫工
  順利晉級四強,而會計輸給了資工,將打季殿賽,資工則打冠亞軍。看完比賽
  回家看台灣龍捲風。

    十點半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大呼過癮」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