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連續兩年打輸人家吧,打到最後脾氣都上來了。只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為什麼打人的還那麼多人挺,可能人家人緣比較好吧!比起我來,我就
  可悲多了,當了兩年的經理,卻也沒跟誰比較好,我只要努力盡好我的本分就
  好了。坐紀錄台很辛苦,心臟要很有力,反應也要很靈敏,二十四秒按錯了可
  能還會糟來人家的閒話或是別人的白眼,我也不是故意的,在場邊看球賽跟坐
  在球場中央就是會不一樣,心理壓力都一定會有的,可是誰來體諒我們的辛苦
  。聯絡一大堆人要來練球、吹裁判或是開會,新生盃、系際盃一大堆有的沒的
  ,甚至還有大專盃等相關事宜,辛苦歸辛苦也是我自願的,被人家排擠還要裝
  做不知道似的,嘻嘻哈哈的跟大家哈拉,有時候覺得做人很累,看到人家抱怨
  的文章還要猜說講的人會是不是自己,我擔心個屁啊,如果是的話也改變不了
  什麼吧!我好像被蒙在鼓裡似的,不過希望這對我來說是好事,所謂無事一身
  輕,應該是這樣的意思吧!我沒有跟誰好,也沒有跟誰不好,我只跟籃球隊好
  。

    時間差不多,這學期要結束了,準備退休了,我還是很愛籃球隊的每個人
  ,我也以籃球隊為傲,昔日的光輝或許已經慢慢不在,但是明日的榮耀由你們
  來創造。我幹嘛突然那麼感嘆呢?說的好像自己要畢業或是不在的樣子,以後
  有比賽我依然會幫你們加油,有緣的話我也很樂意再坐在球場中間幫忙按二十
  四秒或是坐在球員席幫你們記攻守紀錄。

    這裡到底有沒有我的一席之地呢?或許有,也或許沒有,不必感嘆,不必
  抱怨,因為這就是人生。我的大學生活到底精不精采,好像不怎樣,朋友好像
  很多,不過熟的就那幾個,風評在別人的口中似乎不怎樣,只不過是我自己不
  知道罷了,活在深淵底吧!朋友說想要自己出雜誌,不過當然是不定期的,他
  搞平面設計,我做文字編輯,很高興他瞧得起我。他說他已經想好了封面名稱
  。《1980s’ made in Taiwan》,中文名稱叫做「台灣
  製造」,內容是人物介紹,一九八○年到一九八九年都是我們可能會採訪的人
  物,只要有想法,有才華,夠屌夠酷的人,都將會是我們的主角,二十年後,
  台灣將會是我們這個年代的人做主,我們將成為台灣的中流砥柱。當然,這些
  都只是我們的夢想而已。他說第一期的封面人物要輔大的jaline。出版
  社是個很大的問題,我們都沒有這方面的人脈或是關係,我跟他說找包看看好
  了,畢竟也有雜誌採訪過包,她也不知道是哪個雜誌的插畫家,我想她這方面
  多少都有認識的吧!雖然說這一切都言之過早,就算搞的出雜誌沒人買也沒有
  用,不過有個夢想我倒是覺得很棒,現在的大學生腦子都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整天只想著聯誼夜遊抽學伴,然後把個馬子幹炮嗎?還是說只會每天包台網咖
  天堂魔獸CS,然後擔心著這學期會不會被二一。雖然我自己的大學生活似乎
  也不怎樣,不過至少我還是繼續抱持著當個小說家的夢想繼續努力向前邁進,
  跟其他人比起來,我想我的大學生活偉大了許多吧!突然覺得我們還蠻酷的,
  做了個普通人不會做的白日夢,不過說真的,如果被我們搞出名堂來的話,那
  就是真的屌了。

    嘿,張鶴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