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頭很痛,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睡不夠吧!國音及說話的介紹,我
  覺得自己超屌的,人家都是介紹有型的,照片啊!玩偶啊!有的沒的,我卻是
  介紹一個看不到摸不到的,我介紹了我的夢想,當小說家,還有出雜誌,有時
  候過點不一樣的人生是值得的吧!

    下午很累翹了一課,後來也沒幹什麼,就又下課了,今天系際盃阿美使出
  了大絕招,後來被驅逐出場,真的蠻屌的,不過今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好像被人家討厭了吧!算了,那些都不重要,我只要繼續
  把我的夢想努力實踐就好了,晚上打了籃球,真的越來越遜了,體力沒了,連
  守人都守不住了吧!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