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討厭蔡英文,但不得不說對於所謂的英粉們而言,柯文哲是他們的眼中釘,但英粉們都忘了,他們最大的敵人其實是新潮流。很多人不討厭蔡英文但是討厭民進黨,偏偏蔡英文又是民進黨的前任黨主席,有在關心時事市政的人都知道,蔡英文管不住新潮流,放任新潮流惡搞,導致社會人民對立,我認為新潮流必須負很大的責任。

英粉們如果希望柯文哲不要出來參選,應該是切割新潮流,甚至努力打擊新潮流,而不是一昧的抨擊柯文哲,嘲諷柯文哲。就我觀察自己的臉書好友動態上,英粉們攻擊柯文哲的力道大於賴清德,甚至,大於韓國瑜。

很多人對於韓國瑜的民調高漲感到不可思議,但不得不說這就是同溫層的可怕,或許很多英粉會提出數據證明蔡英文施政非常好,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不遺餘力,但無奈這個社會階層人民分佈就是百百種,如果蔡英文在最大公約數的人民眼中是好的總統,我想賴清德也不會宣布要參加民進黨的黨內初選,甚至民調上也不會落後韓國瑜那麼多。

很多人都認為,倘若柯文哲跟蔡英文都宣布參選,那沒意外2020年的總統大選就是國民黨的囊中物了,所以我一直認為蔡英文想要贏得大選勢必爭取柯文哲的支持,只要柯文哲公開在媒體上一句「我支持蔡總統連任」,我想選情就不會那麼緊繃了,只可惜他們似乎真的撕破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