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白無故地多了一天假期,只可惜這個中國習俗裡該團圓的三大節日之一
  的端午節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的正當意義性了,香包長什麼樣子早就沒印象
  了,屈原投汨羅江的故事也好久沒再聽人提起,白蛇傳裡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也忘了,划龍舟比賽我向來沒有興趣,唯一有關聯的就只剩下肉粽了吧!

    睡到早上十點才起來,難得的晴朗天氣讓我心情很好,原本準備出門去吃
  早餐的,下樓才發現老爸幫我準備了。天氣說變就變,一下子就轉黑下起大雨
  來,午后要打球的計畫又泡湯了,不過神奇的是下午過後天氣居然又轉晴了,
  河馬打電話來說要去打球,於是約好十六點半一中見,誰知道出門就開始飄起
  細雨,到了一中街那邊發現也下了雨,跟河馬兩人無奈地跑去「荔灣茶餐廳」
  找林世杰,他現在在那邊上班,後來因為太無聊了冒著小雨跑去體院那邊打球
  ,老實說這一點都不像我,太久沒這樣熱血了。

    球沒打多久天空就又下雨了,於是在一中街這邊吃晚餐,但因為還一直下
  著雨所以晃了一會兒才冒雨回家。晚上不知道要幹嘛,於是看了「史密斯任務
  」,這部片子以前剛上映時就跟小昭跑去電影院看了,現在再看第二次也不是
  因為那好看,而是單純地打發時間罷了。

    五月的最後一天就這麼逝去了,不知道該是感嘆還是要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