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節宋爺爺的課,我還是去了,不過很累啊!因為今天凌晨三點多才
  睡,睡前的時候我把《BECK》又重新看了一次,真的是有點神經病喔,明
  明就有早課啊,幹嘛又要晚睡呢!人性喔,我只能這麼說吧,後來因為太累了
  ,第三節下課回家後我就趕緊跑去睡覺,反正翹課也翹那麼多次了,不差今天
  這一堂,十一點答應小白要幫她代班,突然發現後悔了,不過還是得去,晚上
  的系際盃最後一場,工工對資工,阿德沒有打,因為他的腳受傷了,結果出乎
  意料,其實也沒多意外啦,最後工工贏了,只不過是最後八十七比五十五,贏
  太多分了,把我嚇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