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點才起床,之後跟老弟出門去吃早餐,台北不愧是物價高的城市,一樣都是起司蛋吐司跟紅茶,這邊就要五十塊錢,付錢時我跟老弟抱怨,結果他跟我說這樣還算是便宜的,其他地方一定比這個還貴,吃完後我們回家休息,直到快十二點半才再度出門,老弟搭車去新竹,我就在家裡附近的漫畫店看漫畫,差不多十三點多我去全聯福利中心買了泡麵回家吃。由於老弟的筆記型電腦需要靠手機才可以無線上網,所以我只好去他家樓下的網咖玩電腦,好在價格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一個小時三十元。

  十六點搭捷運去士林夜市,逛了一會兒Elle跟她朋友才來,雖然士林夜市以前也逛過幾次,但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好多地方我沒走過,就像逢甲夜市一樣,其實那裡的商圈腹地非常廣大,有很多地方可能是外地人不知道的,話說回來台北的人口真的很多,不管到哪裡都是人潮,士林夜市的人多的有點可怕,很多賣吃的攤販竟然都要排隊。後來我陪她們逛街,一直到二十三點才準備離開。

  我跟老弟在台北車站捷運站會合,之後一起坐到國父紀念館站才下車,然後走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