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九點半才起床,之後十點出門搭公車到台北火車站等阿孝,原以為只有他跟我一起吃午餐,結果人到時才知道孝嫂也有來,我們在火車站附近繞繞,順便尋找一家位在南陽街很有名要排隊拿號碼牌的蛋餅店,十一點新光三越開了我們才去地下一樓的美食街用餐,邊吃飯邊聊天。孝嫂是檢察官,所以她也講了最近她手上處理的案子,我也問了一些平常人不懂的法律常識或一些事情。

  差不多十二點我們互相到別分離,我走去國光車站搭車,回台中的路上我一直在睡覺,直到快下交流道才醒來,到台中後並沒有馬上回家,而是去逛了新光三越,然後看了十五點二十分的鴻孕當頭(Juno),這部片在IMDB上的評分高達八點一分,可是卻沒有想像中的好看,然而片中十六歲的未婚懷孕女高中生卻好偉大,雖然她很怪但卻超脫一般同年齡的孩子還要成熟,實在讓人感到欽佩。

  看完電影回家,十八點時出門去燦坤買網路卡並去借了兩部DVD。吃晚餐時順便看巴黎換換愛(The Valet),男主角跟巴黎拜金女(Hors de prix)的男主角是同一個人,感覺他天生就是適合演這種角色,單純、無心機的窮光蛋小子,話說回來,我覺得這部片比較好看,有趣多了。

  看完電影回房間,原以為買了網路卡就能夠馬上上網的,結果卻因為硬體上的操作搞的電腦壞了,雖然可以開機卻進入不了XP作業系統,只能說運氣真的是衰到家了。無法上網真是讓人感到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