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完電話就睡了,一來是很疲倦二來是沒有網路,設定八點半的鬧鐘,其實自己也很不願意那麼早起,但原本想說一大早起床邊吃早餐邊看DVD,然後再把電腦送去維修,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我雖然一樣早起,但外面卻下著雨,我先去老媽房間上網一個小時後才到客廳邊看非法入侵(Breaking and Entering) 邊吃早餐。

  差不多十三點的時候我撐著雨傘走路去家裡附近的便當店買午餐跟全家便利商店買飲料,下午在家邊吃午餐並再重看一次巴黎換換愛(The Valet),雖然昨天才剛看完,可是第二次看時還是覺得很有趣。看完電影後上了一會兒的網,之後睡了午覺,直到十六點多才起床。午后雨終於停了,可惜離我收假的時間已經近了,所以我也懶得再出門去溜達,於是就待在房間上網。

  洗了澡整理行李,十九點十來分吃晚餐,約二十點出門還DVD,然後才回成功嶺。六十梯的役男來了,我們輔導中隊新的役男也來了,今天隊上很多人都放假,隊上冷冷清清的。晚點名完後我帶役男實施晚間體能,之後讓他去洗澡,隊上現在的局勢很混亂,副中調去醫療中隊,但是新的中隊長卻還沒來,晚上副大留守,我跟哈尼快速講完電話以後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