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綠營支持者的側翼粉專以及民進黨籍的工作者陸續爆發性騷擾疑雲,我只能說這些男士們都沒來上過我的網路聊天課程才會吃上這種大虧。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所謂的性騷擾到什麼樣的程度,但我猜想應該是肢體碰觸上的騷擾,很多只是看過幾篇PUA教學文章的單身男性把妹新手都會有個誤區,他們會用「肢體碰觸」來判斷熱號冷號,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舉動,因為某些台灣女性還不習慣說不,或是不敢大聲拒絕,所以會造成男性以為女生對他也有好感。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觀念,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女生是否願意讓他們碰觸,正確的流程是,當你知道女生不排斥給你碰觸時,那見面了再肢體碰觸也不遲,當你接收到女生並不想給你碰觸時,見面了最好劃清界線保持距離。
網路聊天的目的都是在判斷熱號冷號,判斷女生對自己是否有好感,倘若女生往往對你的訊息晚讀晚回、或是有時故意已讀不回,簡單來說,你傳訊息的這個行為已經是某種程度上的言語騷擾了,因為女生已經暗示「我對你沒興趣」,倘若社交直覺夠,男生就要自己拍拍屁股轉身離開尋找下一位女性了,這時候根本不會有那種我要用肢體碰觸的行為來判斷女生是否對我有興趣。
當然很多把妹新手也會有個常見的錯誤觀念,他們習慣用現實生活中的互動來當作指標判斷,但礙於你們可能是上司下屬或是同事同學,可能有某種利益上的關係,甚至這是一種基本禮儀的應對進退,很少女生會你在她面前時直接轉身就走,或是擺臉色擺臭臉給你看,對於你的冷笑話她也能咯咯地笑出聲,讓你以為你是世界上最風趣的男人,甚至她也會主動開話題給你讓你以為她好像對你有興趣在做球給你。
其實她都只是不想讓場面太過於尷尬而已。
打個比方,一個男攝影師跟女模特兒約好拍攝一場大尺度的系列性感照,女模特兒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擺出撩人的姿勢,中間過程也是非常配合男攝影師的要求,溝通無阻礙都有言語交流,難道攝影師便可以判斷「妳都露點給我看了一定是對我有興趣,妳都對我擺出性暗示的姿勢了妳一定是想跟我做愛」,這太荒謬了。
判斷熱號冷號的方式最好是從網路聊天,而不是現實生活中的互動,你試圖在網路上傳訊息給女生想要多了解她,「早安午安晚安吃飽沒今天怎麼沒出去玩」的言語騷擾頂多只是換來晚讀晚回或是不讀不回,但至少不會落得肢體碰觸性騷擾的下場。
想要學習如何靠著網路聊天把妹的把妹新手可以私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