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電腦螢幕發呆,Msn雖然有一百五十個好友,卻也不知道該找誰聊
  天,沒興趣也沒這習慣,我真的很不習慣網路聊天呐,有點小無聊卻不知道要
  幹什麼,不想寫報告,也沒時間看電影。於是我想說來寫點東西好了,等等寫
  完去睡覺。

    今天是畢業典禮,一大堆人要畢業了,藟還說要跟我合照。突然覺得好快
  ,轉眼間這學期又要過了,在中壢的日子也將邁入第四年,剎那間,有種失落
  感襲上心頭。還有沉默,一種深沉的沉默感完全籠罩著我,這沉默不是外在的
  東西,而是發在內心像冒煙似的湧上來,不管怎麼說都是種不可思議的沉默。
  想著我的未來,有著無奈與不知所措感,我想很多人其實也跟我一樣,只不過
  在心裡想歸想,但是應該沒人跟我一樣還會在這邊哭爸吧!有時候真的不知道
  自己在想什麼,為什麼丟臉的事情也要寫出來,然後還放在這邊給別人看呢?
  或許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發洩吧!

    小翼姊說我很有理想,雖然說不知道這是不是客套話,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我雖然有著遠大的夢想與目標,不過這東西也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輕鬆了事
  的,如果只憑著一張嘴,我想每個人都變得跟甘地或是諾貝爾一樣偉大了,我
  也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大的堅毅決心,還能靠著什麼樣的勇氣繼續做著白日夢,
  有時候心情的週期自己也無法掌握,說低潮就低潮,漫無目的的人生嗎?我也
  不知道。跟別人比起來,或許自己就不會顯得那麼可悲了,不過很可悲跟一點
  點可悲比起來,還不是一樣可悲嗎?在上帝眼中,也許我跟其他人都是一樣的
  ,都是再也平凡不過的平凡人。無奈,卻也是無可奈何,很多事情真的是這樣
  子的,你明明知道該怎麼做,但是卻做不來,心有餘而力不從,我想每個人都
  跟我一樣吧!有著自己的困擾,卻只能讓這麻煩問題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到
  最後都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後,人生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唯一的辦法只有
  自殺一途了。

    我好想談一場小雄跟真帆談的那種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