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發失戀了,於是從台北下來找我們,經過桃園的時候順到找了柯藥,後
  來我又找了彬彬跟大砲,雖然說我的房間很小,不過那種感覺很棒,很久沒有
  高中的同學聚一起了,聊了好多事情啊,不過說真的阿發是個色狼,居然甩了
  舊馬子是因為喜歡上別的女人,嘖嘖。後來我跟她喜歡的那個女生聊天,但是
  用阿發的名義啦,阿發在旁邊看,一直說輸了輸了,柯藥還一直說叫阿發小心
  ,說可能會被我把走,不過說真的啦,我很久沒有這樣虧妹了說,應該快四個
  月了吧,說不定更久,不過很懷念那種感覺,哈哈哈,超屌的啦,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