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面臨周一症候群我還是不會學乖,沒有提早入睡反而到凌晨一點才跟
  哈尼結束話題掛上電話,這是個找死的行為,好在的是美幸老師對於我的上班
  遲到似乎是司空見慣了,七點半的早自習鐘聲總是晚了三至五分鐘才進辦公室
  ,但跟承逸還有映維比起來,我卻又早到太多了。難得的好天氣,所以早上有
  升旗典禮,第一節上網,第二節寫考題,第三節後半段睡了約十來分鐘的覺,
  第四節繼續唸書。

    中午吃完飯在洗碗的時候義雄跟我說我進辦公室的時候會耍酷,老實說我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說,反問他是怎麼樣的甩酷法,他卻又說不上來直說忘
  記了。第六節有行政會報,不過訓導處的實習老師們都沒去害我也不想去了,
  所以回辦公室唸書。放學後跟哈尼講電話,之後跟美幸老師聊天,她問我哪時
  候考試,準備的如何了,還幫我加油打氣。在更晚一點換素宜老師要回家的時
  候也對我說希望我能考中然後可以去英國玩,到時候等我照相給她看。老實說
  老媽給我的壓力已經夠大了,她們今天這樣一說真的害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只
  能面對微笑地說謝謝。

    敏雯學姊不知道什麼事情所以沒留下來,辦公室又只剩下我一個人,唸書
  的效率就又回復到之前的樣子,唸書以外還跟哈尼聊天,然後睡點覺上個網。
  二十點時河馬打電話來約晚上打球,二話不說毫不考慮就答應了,誰知道後來
  居然下起了一場及時雨,雖然才一會兒就停了,不過場地也因此濕了,我想球
  場上的人潮也瞬間退了吧,最後無奈的回家。晚上一邊講電話一邊看視訊,哈
  尼真的好可愛喔。聊了好久的天講到手機沒電了才掛上電話。

    二十三點二十三分,窗外又下起了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