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時不知為什麼還是很疲倦,老實說非常不想起床,不過那也只是一
  瞬間的事情罷了,起來後打電話叫哈尼起床才弄自己的事情接著出門。騎到黎
  明路快到學校的時候天空又飄起雨來了,好在這次比較早到學校,早自習鍾響
  前就進校門了。每天過得都大同小異,唯一比較不同的是第二節去郵局一趟,
  把我要報考台北啟智的資料寄給老弟,到時要委託他幫我報名。三、四節就待
  在位子上唸書。

    今天的營養午餐一點也不好吃,不過就如同映維說的,我真的是個不挑食
  的孩子,還是把每樣東西都吃完。素宜老師要辦事情所以出去了,中午就在教
  室睡覺,看完聯絡簿跟哈尼講電話到午休鍾響就睡了,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學
  生們很乖,午休睡得很安穩。第五節上了網之後才開始看書。

    十七點放學時大部分我都不會看書,因為學生們下課時走動聊天的聲音很
  吵,再加上也是一堂課結束的時候,所以我也會順便休息,剛好哈尼打電話來
  所以聊了天。晚上原本打算出去外面吃的,不過想到身上已經沒什麼錢了而作
  罷,忍著口腹之慾吃著中午留下來難吃的營養午餐。敏雯學姊又有事情沒留下
  來了,所以一個人孤零零地留在辦公室唸書,沒有人盯著的效率就變差了,二
  十一點提前離開,在金石堂書店待了半小時左右才回家。

    利用二十幾分鐘的時間打了在家教育班富晴的輔導紀錄,然後看了最近在
  網路上廣泛討論的恐怖影片「葡萄牙靈異車禍」,內容其實可以更恐怖的,不
  過礙於聽不懂影片裡主角的對話交談,所以有點等於是鴨子聽雷一頭霧水的狀
  況,所以恐怖的程度相對地就也大大的降低,這部影片在網路上引很多人熱烈
  的討論,至於真實性到底有多少我也不知道,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