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的時候居然才開始下雨,害我逼不得已半路停下來穿雨衣,有點落
  魄地到學校。最近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所以政勛都比較晚到學校,沒想到拿報
  紙的這工作居然落到我身上來,不過這樣也好,求人不如求己嘛,政勛沒拿到
  報紙對他來說沒損失,但對我來說影響可大了,七點四十分到八點十分就是一
  貫看報紙的時間,如果沒做的話也會渾身感到不對勁。
 
    家豪不知什麼原因請假,所以數學課只有四個人,扣掉不上課的薰頤只剩
  三個人,也懶得再教什麼了直接發學習單給學生們寫,話說回來我這個老師實
  在太軟弱也太遜了,對於薰頤我真的沒輒,即使兇她罵她也不當一回事,依然
  我行我素的做自己的事,只要上課不吵鬧乖乖地坐在座位上就阿彌陀佛了。

    惠清姐請假所以中午陪建良在生活教育室,也因為如此中午根本沒有睡到
  什麼,下午還蠻累的,第五節玩了一整節的電腦之後才開始唸書,第六節課接
  到嚴主任的電話,他說下午要跟我們全特教組的老師開會,十六點的時候大家
  集合在二年級的教室,果然不出我所料地被我猜中了,內容就是有關於下學期
  學校新增班的問題,因為教室不夠的關係所以必須動用到特教班級的教室,但
  我們的學生也不需要更換教室,只不過晚上的時候必須借出來給補校的阿公阿
  嬤們使用就是了。

    晚上唸到二十點的時候接到河馬的電話,難得的好天氣我們決定去打球,
  一路上懷著愉快的心情騎到永春東路的時候發現沒汽油了,於是等河馬來救我
  ,他用把特瓶裝了二十元的汽油過來,不過還是發不動,牽去機車行老闆說啟
  動盤壞掉了,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零件就要一千六百元,有沒有被坑錢我也不想
  知道,畢竟這種事情發生了就得去面對,還是總得相信人家的專業能力吧!

    可能是之前的一場及時雨所以球場並沒有很多人,跟河馬報了隊找了人補
  就上場了,很久沒打球了,再加上穿長褲沒戴眼鏡,所以有點生疏的感覺,第
  一場贏第二場就輸了,下場沒過多久天空漂起了雨,有自知之名的就回家了。

    哈尼今天一直誇我小時後的樣子很可愛,還害她很想捏照片裡的我,讓我
  超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