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我是不是個念舊的人,到底怎樣才算是念舊,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想起上了大學之後,似乎跟國中或高中的朋友越來越少聯絡了,不知道是大家
  也都跟我一樣,還是說我真的跟大家不一樣,距離的關係,真的是個事實啊,
  嘖嘖。

    晚上原本想去打籃球的,但是發現還有很多報告,而且林鈺笙也有課,沒
  人跟我打,於是就這麼忍了下來了,覺得好像小小的可悲,我不知道多久沒打
  籃球了,晚上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排練試教,後天就要去桃智了,有點小緊
  張喔,不知道該怎麼辦。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