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課,硬爬去上了,嘖嘖,我討厭早課,哼哼,凌晨為了寫篇文章
  忙到好晚才睡,後來下課趕緊衝回家睡覺,下午一、二節的課後來不小心又睡
  死了,害我下禮拜老師要考什麼我都不清楚,真糟糕。

    今天又打工了,其實在「御飯園」上班沒有什麼不好啊,華姊好相處,同
  事人也很好,又有錢賺,去那裡吃飯也不用錢,我一個禮拜也才上兩天班,說
  真的是無可挑剔了,父母每個月給我的錢,也漸漸不再那麼用到,而慢慢存下
  來了,那我到底不開心什麼呢,因為我想也有我自己的時間與空間,人真是一
  種欲求不滿的動物喔,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