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去桃智試教,原本還超怕會下雨的,因為新
  聞報導說颱風要來,不過早上天氣很好,沒有烏雲,天空算是晴朗,只不過風
  很大,有點強,到了桃智,說實在的我很緊張,比上場比賽籃球還緊張,不過
  就像我對文英老師說的,那只不過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才緊張罷了,所謂
  熟能生巧,一回生兩回熟三回手牽手,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罷了,後來全部試
  教完後,文英老師說我很有潛力,心情蠻開心的,不過她說我用手去牽學生的
  話,以後遲早會出事,嘖嘖,回家的時候,在桃智門口照了一張照,背景寫的
  「提升特教品質」,於是,我決定當個特教界的新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