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依然做著同樣的事情,我想不管是在當兵還是工作,其實大部分的人都過著一陳不變的生活,回想起來還真的很懷念學生時期,縱使唸書時可能大部分的日子也都一樣,但至少可以較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當自己的主人。帶役男做完晨間活動後進行環境打掃,之後去抬飯菜,接著吃早餐,好在上午的課很輕鬆,先是軍歌練唱然後勵志書籍研讀,我坐在辦公室後方做自己的事情。

  用完午餐睡了午覺,役男寢室有如烤箱一樣,即使上方的電風扇全開還是沒有用,吹出來的都是熱空氣,十三點半時我就被熱醒了。下午是勞動服務,我帶役男清理後車棚的冷氣機以及窗台,還有教室後方的冷氣機及窗台,我們邊打掃邊聊天,當初就知道這個役男其實背景不單純,原以為他是那種平常街上會看到的台客或小混混,頂多就是大哥身旁的小弟而已,但深聊之下才知道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雖然他不是什麼大哥級的人物,但也絕對不是小弟就是了。十六點做完體能活動後跟一大堆軍職幹部打球,可惜隊友的狀況不好,再加上我的表現也不佳,因此一開始我們輸了好幾場,一直到後來換了哲凱學長上場以後,我們有了穩定的外線才贏得第一場。

  吃完晚餐後整理好環境後在隊長的指示下我們提早進行電影欣賞,但也因為早看而早結束,約二十點二十分電影就播完了,後來讓役男看書,直到二十一點才進行晚間體能,結束後讓他上樓洗澡,睡前我跟哈尼講一下下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