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下樓廣播叫部隊起床,六點十分帶役男做早操跟實施晨間體能活動,結束後才讓他環境打掃。七點去抬飯菜,之後用餐。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所以不需要穿整齊服裝,也不用進行基本教練,這是唯一讓人覺得較開心的事情。一、二節是軍歌練唱,役男當初入伍新訓時就轉診住院,導致沒學到軍歌,我放了伴唱帶讓他聽、讓他練習。十點初頭呂牧師來上課,於是我在教室後面看《天龍八部》。

  吃完午餐把該做的事情忙完後就上樓睡午覺,十三點四十五分起床,下樓後廣播叫部隊起床,下午原本是役男要聽CD演講的,結果中隊長找他去面談,於是我利用這空檔時間把哲凱學長交代我做的事情忙完。十六點帶役男做操,之後我們去打籃球,一直打到快十七點才休息。

  帶役男去抬飯菜,後來吃完飯後讓役男打電話,十九點放了電影命運好好玩(Click),因為得文跟中隊長都跟著一起看再加上這部片我看過了,所以抽空回辦公室上網。看完電影後帶役男做操然後進行晚間體能,結束後才讓他上樓洗澡,我洗完後打給了哈尼跟她聊天,直到二十二點才準備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