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去「哈堡堡」吃早餐,順便看熱火對活塞的第七戰,Wade
  真神人也,負傷上場依然身手敏捷,破壞力十足,遠投進切擋也擋不住,可惜
  最後還落敗,活塞將與馬刺爭得總冠軍。吃完早餐我們去了敦煌書局,我挑了
  一本幾米的書《開始》準備送給庭瑋。

    與庭瑋約好下午兩點在東區統領前碰面,當初說好如果她推甄上大學的話
  就要請她吃飯。庭瑋是我的妹子(不是親妹妹),當初Mio稱呼我一聲哥哥
  ,庭瑋又叫Mio姊姊,於是順理成章的,我成了庭瑋的哥哥。我們在統領後
  面的小巷子找了一家簡餐店《巧克力公寓》,裝潢與家具的擺設很不賴,偏向
  復古風,很多椅子都以沙發來代替,很明顯是走與朋友聚會聊天打屁路線,雖
  然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但店內還是有許多客人,不管是環境、
  氣氛、餐點或是價位,整體我給予五顆星的評價。吃完以後我們去「蓋酷家族
  」照大頭貼,我跟庭瑋說,上次照大頭貼的時候是四年前,想想,時間真是快
  得嚇人。之後我們還去了「摩斯漢堡」喝飲料聊天。

    結束了與庭瑋妹子的聚會之後,我跑去東吳找老舒,後來陪他去中正橋下
  河畔邊的籃球場看他打球,看到最後手癢也上去打了一場三對三,我得了兩分
  ,一個中距離跳投正面打板,還有一球過人切入上籃,一個抄截,兩個助攻,
  贏了一場比賽,不過打完就下去休息了,最主要不是擔心手的傷勢,而是手流
  汗包著石膏會很痛苦。

    晚上搭十點二十分的火車回中壢,後來跟林鈺笙去吃晚餐。晚上回到了家
  好多事情要忙,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