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沒事,把家裡村上春樹的書翻出來,看了《約束的場所》,這是一本
  有關於日本西元一九九五年奧姆真理教團的沙林毒氣地下鐵事件的後續報導,
  村上春樹以客觀的角度採訪了奧姆真理教的教徒,說真的還蠻好看的,因為可
  以看到很多人不同的人生以及他們面對人生的態度。不過因為太多的關係我看
  到第五篇就休息了,後來我把《蘭格漢斯島的午后》又重新看了一次。

    早上六點多就醒了,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後來迷迷糊糊的又睡了,八點
  多又起來,後來去老媽房間玩電腦,先跟之之聊天,再寫日記。十一點的時候
  堯哥騎車來載我去台中醫院,今天是複檢的日子,幫我做超音波檢查的護士小
  姐人很好,態度和藹可親又親切,還一邊跟我聊天,她說我的心臟其實應該沒
  什麼問題,可能當初第一次體檢的時候因為我太緊張導致心跳異常,她從儀器
  看起來,我的心臟功能很良好,應該很健康。

    體檢完了以後我一個人去逛了誠品,翻了一下新的小說跟雜誌,最後離開
  前買了一本封面是黃立行的《MAN’S STYLE》。很幸運的我搭上了
  十二點四十分回中壢的國光號,回到中壢跟預計的時間差不多,兩個小時就到
  了,我在「墊腳石書局」看九把刀寫的《功夫》,順便等阿猴來載我。

    下午去看了系際盃的冠軍戰,可以說是人山人海,而且場面非常熱鬧,喇
  叭也不停放著快節奏的音樂,數學跟資工兩系的加油團更是賣力,不斷拿著加
  油棒敲打吶喊,最後阿德以四十一分、十二籃板、二抄截、三阻攻的成績帶領
  資工大勝數學,終場比數為七十八比六十三。明星球員為工工的宏彥,資工的
  小薛,應數的小蜜,心理的阿狗跟國貿的小黑,最有價值球員為資工阿德,順
  帶一提的是這六個人我全部都認識。

    晚上跟小昭去「辣霸」吃晚餐,終於把《高爾夫物語》看完了。九點半去
  球場找藍悅瑄她們,看她們打球,後來陪阿猴去「光南」買鬧鐘,最後回到美
  食街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