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才睡,睡了不知道多久,也沒有很久吧,去新屋那邊載林鈺笙回
  來,後來我們去吃早餐,他心情很不好,我知道那種感覺,不過我卻體會不了
  ,這麼說似乎很怪,應該是說我也曾經很難過很難過要死了那樣,但是我現在
  難過的話卻再也沒有以前那次那麼難過了,我只記的高三時的那個難過,但我
  卻永遠想不起來我有多難過了,無法體會那難過的心情了,有時候似乎就是這
  樣啊,這就是歲月,這就是人生,在別的BBS站看到了一句話,雖然不知道
  有什麼涵義,也不了解寫的人寫表達些什麼,不過說真的就是很有感覺噢。

    忘了時間改由歲月接力。

    嗯,真的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