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先盥洗,下樓廣播叫部隊起床,又開始了值星的日子,總覺得這像是夢靨一般讓人感到惶恐,由於政宏學長昨晚查區哨的關係所以補眠,因此早晨的早點名就由我代替進行,點完名分配完工作事項後中隊長找我過去講了一些話,宣達一些注意事項後他就去跑步了,我帶役男做早操然後進行開合跳,結束完後才開始打掃環境。七點帶役男去抬飯菜,好在中隊長有交代他沒有要在隊上用餐,所以我們幾個人還可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用餐。

  八點半開始上基本教練,原本會擔心時間很難過,結果因為役男有許多動作還不太會,尚未熟戀,因此花了很多時間在解說上,因此這一個半小時也算是快快度過。之後讓他在教室內準備他的心得報告,直到十一點時才讓得文帶他去抬飯菜,我也趁機在辦公室休息一下。

  用完午餐把東西都整理完後上樓,約十三點開始睡午覺,下午進行役男的心得報告,他講了許多自己比較私密的事情,這個役男其實背景很複雜,國中畢業後就在KTV上班,擔任少爺跟圍事的工作,後期也有做討債的工作,簡單而言就是那種看到會怕的流氓,不過雖然他在外面可能曾經呼風喚雨,但因為生了一個小女孩而開始想悔改,聽說這次也是這樣才自願進到輔導中隊的。他心得報告完後我們進行環境整潔的工作,直到十五點五十分我才帶他實施體能活動,十六點過後我們跟幹訓隊打全場的友誼賽,可能是因為他們下午進行了超累人的體能課,所以每個人的體力跟肌耐力都處於很不好的狀態,所以我們才可以輕鬆獲勝,簡單而言我們有點勝之不武就對了。

  十七點十來分就吃晚餐了,可是隊上的人少得可憐,餐廳只有我跟頌文學長以及柏豪學弟跟役男,吃完後我們也很快地把餐具都洗好,之後我讓役男打電話回家跟他老婆報平安。晚上在教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二十點五十分才進行晚點名。後來得文幫我帶晚間體能,我也趁機趕緊把日記給寫一寫,二十一點初頭才讓役男洗澡。二十二點跟哈尼講一下電話,之後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