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翻完268的雜誌,簡單的隨筆與生活記事,穿插些許後製過的圖片
  再搭配大量的留白,成為了一本極具質感的雜誌,看完後讓我也萌生想出一本
  屬於自己的作品集,至少那些曾被我寫下的文字,想被說出的念頭有機會永永
  遠遠存活下來。

    吃了早餐後玩電腦,即使凌晨跟哈尼講電話時有些小爭執,不過對我並不
  是愛記仇愛記恨的人,個性向來大而化之,不愉快的事情往往睡一覺起來隔天
  就好了,打電話給哈尼叫她起床後沒多久就跟老爸老媽出門去了。今天要慶祝
  奶奶生日所以家族聚會,不過來的人比往常少,老弟跟鶴達都上大學了所以在
  外地不常回來,宛純到是要準備指考了所以窩在家中唸書還要趕著去補習,其
  餘的都是一些還在唸國小的小毛頭,小叔叔他們家那三個小孩子真的蠻讓人討
  厭的,口無遮攔一點禮貌都沒有,腦海裡第一個浮起的念頭就是台大教授黃崑
  巖寫的《談教養》,雖然一直沒有機會拜讀,不過我想等實習與教甄都結束後
  一定會找時間來閱讀充實自己的。

    快十四點我們就先走了,回家玩玩電腦後睡午覺,午后雖然雨好不容易停
  了但地上依然濕漉漉的,老舒約打球的計畫沒成行,一個禮拜的梅雨季讓我的
  四肢簡直快生鏽了,沒有球打的日子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待在家中除了玩電
  腦也不知道要幹嘛,考古題寫一寫就累了想放棄想休息,最後跑回床上睡覺。
  晚上也沒幹什麼事,玩玩電腦寫寫題目,二十二點多就去洗澡了。我的週末假
  日就又這麼結束了。

    哈尼的電腦請小艾重灌了一次,現在視訊好了,跟她一邊講電話一邊看視
  訊的感覺真的很棒,我們倆都超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