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眼睛都沒事的,沒有腫起來喔,中午跑去洗澡,擤一下鼻涕,把
  鼻子捂起來,用力一擤,哎呀我的媽,我的眼睛居然種了起來,中午小白打電
  話來叫我去上班,馬的真該死,偏偏眼睛腫起來才這樣,後來去「御飯園」上
  班是忍著痛上班的。

    下午趕緊去看醫生,醫生說鼻子跟眼睛是相通的,我眼睛附近的骨頭可能
  有小裂痕,所以當初擤鼻涕時,氣體從鼻子跑去了眼睛那邊,所以眼睛腫了起
  來,幹,真衰,如果不擤鼻涕的話,眼睛還好好的,現在腫得跟什麼一樣,變
  好醜喔,華姊說我不能請假回台中,唉,心情有點亂,好煩喔,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