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幹的事情,下午去打球的時候,才剛上場我的眼睛被一
  個人打到了,超級痛的,打到的那一瞬間,我整個人在地上打滾,一直叫一直
  叫,該死的是對方真的也不是故意的,我只能自認倒楣,後來我就只好回家了
  ,眼睛真的很痛,逼不得已我只好跑去睡覺,今天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起來的
  時候肚子超餓的,吃了林鈺笙的蛋餅,玩了一下電腦之後因為眼睛還是很痛,
  於是我又跑去睡了,晚上去車站鶴騰回來,不知道為什麼頭很暈,莫非我被打
  到腦震盪了嗎?嘖嘖。晚上還跑去琬莉家看電視,不過根本沒看到什麼,因為
  我的頭真的很昏,唉,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