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用老弟的電腦寫了一篇日記跟文章,之後隨便看看他做的一些設計後
  就去睡了。早上大阿姨打電話來叫我起床,起來以後去老媽的房間上網一下,
  順便把凌晨寫的東西放到網誌上去。

    大阿姨自從從教師職位退休以後,每天過得悠閒、怡然自得,她看到小阿
  姨這個房東把學生宿舍經營得有模有樣,於是也想效法,大阿姨打算在大坑那
  邊租棟房子當二手房東以賺取差額。於是找我陪她去看看房子,分析一下學生
  租屋時的一些比較與心態,我陪大阿姨跟大姨丈看了很多房子,中午的時候他
  們請我跟老弟去「三皇三家」吃午餐。

    下午跟老弟在家裡整理房間,把鐵櫃子組起來,把全部的二、三、四層櫃
  搬到牆壁邊疊了起來,也把所有的小說、雜誌放到了櫃子裡去,大體而言房間
  整理了百分之五十,不過還有一半依然是混亂的局面。

    晚上跟老弟去吃飯,之後我們去逛「生活工廠」還有「B&Q」。今天不
  知道為什麼特別累,有點想睡了。不過房間還沒整理完,不良主婦今天撥出第
  三集了,可是我連第二集都還沒看,那也甭提心得感想了。

    妳不在我的身邊,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