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小嫻講完電話就去睡了。早上一直賴床到將近十點才起來,原本準
  備跟老弟去「B&Q」的,沒想到把窗簾拉開一看,外面居然下著雨,後來下
  樓一邊看不良主婦的VCD一邊吃早餐,吃完以後上樓玩電腦。後來小黑打電
  話來跟我聊天,我們聊了一些實習的事情,還有七月十號的高中同學會,阿發
  叫我連絡唸中原的同學的事情到現在都還沒弄。好快哦,高中畢業都四年了,
  真不知道以前的同學現在是什麼模樣。

    中午懶得出門所以泡了麵吃,很久沒吃泡麵了,以前高中在家裡的時候宵
  夜最常吃泡麵了,大一的時候偶爾還會吃,因為宿舍有飲水機,直到大二搬出
  去住以後,我就幾乎不曾吃過了,之前整理中壢房間的時候,還發現了一包過
  期的泡麵呢!

    下午老弟載我去黎明國中報到,全部有十八位實習老師的樣子(男生包含
  我只有四位),女生有一個長得還不錯(算是裡面最優的),不過嚴格來說只
  能稱是中上,長髮,化了點妝,有塗眼線,所以會讓人不禁多看幾眼,提了一
  個「ANNA SUI」的包包,其他的就不用提了。四點的時候我們這群實
  習老師跟著全校的老師開期末校務會議,只有一個正式老師是漂亮的(泣),
  不過這可比那位實習老師正多了(個人認為)。

    結束實習之後我跟老弟跑去逛中港路上的「HOLA」,之後我們去一中
  街跟中友,老弟在玫瑰買了兩張專輯,一個是天堂之樂樂團(Bliss)的
  「生命之旅」,另一個則是我介紹的傑克強森(Jack johnson)
  的「仲夏夜之夢」。
  
    晚上阿孝來找我,我請他開車幫我們載在生活工廠馬買的東西回家。晚上
  在客廳看了不良主婦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