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我才有人生中第一台電視遊樂器任天堂的紅白機,但因為母親相當注重我課業的緣故也只能利用假日時玩,或是趁著父母親外出的空檔偷玩,但在當時去打躲避球的時間絕對多過於打電視遊樂器。

在國中時有機會玩電腦的遊戲,但一樣的情形能玩的時間不多,多數我都把空閒時間拿來打籃球。高中比較成熟懂事了所以母親管教的方式有稍微放手讓我獨立自主,但可能從小就沒有太多玩遊戲的機會或是沒有天份導致我照樣沉醉在打籃球的世界,偶爾玩玩世紀帝國而已。

上了大學到外地求學必且有了自己的電腦,雖然用電腦的時間多了非常多但也只是上網瀏覽網頁網站逛逛BBS台而已,打籃球依舊是我生活的重心。畢業後漸漸地減少肢體碰撞的籃球運動而轉向馬拉松的世界,電玩遊戲頂多也只是玩玩手機裡的candy crush而已。

之前爆發了鄭捷捷運殺人事件害得電玩遊戲被污名化而有失公允,但我敢說,運動絕對不會被污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