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歡女愛的情場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看看蘋果日報的副刊或是批踢踢實業坊(PTT)的男女板就知道比插畫家彎彎還要荒誕不經的到處都有。

這不是好比服貿議題攸關國家未來走向或是團體利益,所以為什麼有人會公開批判彎彎的個人私事讓我感到不解,當然我這個人也很喜歡(或很常)評論身邊的人事物發表自己的意見,但盡可以的話我會跳過批評批判的部分。以這件事情來說,我會去談論到到底什麼原因讓彎彎可以新婚之後又馬上跟別的男生曖昧不清,或是評論她到底比較喜歡這個十年感情的老公還是後來認識的男性插畫家友人,但如果單純批評她骯髒、不守婦道等等之類的我就覺得沒有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