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尼可拉斯凱吉演的「絕地任務」,看完趕快洗澡刷牙,然後打電話
  給哈尼,還好她還沒睡著。聊完天後跟林鈺笙又看了一會兒的電視才睡。睡不
  到幾個小時就起床了。之前很多學校獨招看樣子果然有些人考上了,桃園啟智
  不到一百個人來考,跟以往動輒兩、三百人的情況迥然不同,也或許是今天剛
  好嘉義啟智也有考試,所以把人數給平均了吧。桃園啟智的考題是我考過這麼
  多間以來最簡單的,不過像我這種沒很認真唸書的人都覺得簡單了,對那些超
  認真得人說根本是易如反掌,套句林鈺笙的名言就是跟吃便當一樣輕鬆。

    考完後跟賴孟蝶還有胡瓜一起去吃早餐,然後一起聊天討論關於教師甄試
  的事情,大家都很擔憂,話說回來還是彼此互相打氣就是了。吃完以後胡瓜載
  我回中原,然後拿了賴孟蝶給我們的講義去印,之後陪林鈺笙去吃早餐順便看
  了漫畫。十四點多去室內體育館打籃球,不過跟昨天的情況是一樣的,除了企
  管系女籃得人在練球以外,其餘沒什麼人,好不容易湊足了六個人打三打三,
  體育館整個就是悶熱,汗流得比在室外還多。打完後跟林鈺笙去前站吃東西,
  然後四處晃晃,最後座了十七點二十分回台中的班次。

    晚上到家後上網看了各縣市的缺額,競爭其實還是很激烈,中部五縣市都
  在同一天真的很麻煩,缺額多寡其實不是最重要的問題,而是高手在哪邊考才
  是重點,另外就是運氣佔了絕大部分,文健曾對我說:「要考上,就記得多拜
  拜。」

    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