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起來打電話叫哈尼起床然後繼續睡到八點半,沒想到我起來了她還在
  睡,玩玩電腦盥洗玩換好衣服就出門去,很久沒有悠閒地坐在早餐店吃早餐了
  ,不過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到中興大學差不多是十點,
  原本以為今天比較早了應該會有位子,沒想到門口早已有人排了一長串,當下
  判斷到我可能還要一個小時,於是想都沒想轉身就走。

    二中現在還有學生在上課所以只好回家。夏天真的到了,房間不知道是裝
  了暖爐還是多了火燒的木炭,反正就是悶熱,根本是汗流浹背揮汗如雨直下啊
  !事實上在唸大學時我小雅房裡的溫度絕對比現在高上個幾度,不過那時因為
  房裡沒有冷氣機的關係所以就當作是修行,儼如苦行僧似的,但現在的情況不
  一樣了,房間有冷氣還不開的話那我就是呆子了。

    搭上十四點四十分的車子,一路上都在睡覺,一如往常地跟林鈺笙約在「
  墊腳石書店」見,後來陪他去修電腦。下午的時候一起去打籃球,大學已經放
  暑假了,所以學校顯得很冷清,籃球場也是,人不多,甚至有的球場還是高中
  生在打二打二,中原的籃球盛況早已今不如昔了。晚上我們吃完飯後在美食街
  亂晃閒晃,好像是回到大學時期似的。大學生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最多。

    晚上在林鈺笙家吹冷氣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