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安姐子應該有聊一個小時以上,說了好多話,好像把以前沒聊到的事情
  補完似的,安姐子不愧是愛情大師,更是我心靈導師,給了我一些建議(雖然
  不知道有沒有用),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難過的心情再跟她聊完之後完全不翼
  而飛了。直到十二點半我們才結束話題,後來跟林鈺笙聊一下後才去睡。

    早上起來跟寶貝姐子請安,她傳了一張照片給我,說一個要給我一個給老
  弟,我又有禮物了,這次是Y3的護腕。後來快八點就出門去火車站載素鳳,
  今天是台中啟聰考試,班上還是有蠻多人來考的。話說回來中聰這次的獨招辦
  的很不好,整個考試都沒規劃好,因為人數過多導致考場不夠,所以臨時跟別
  的學校借了考場,而我們國中組的不知道什麼原因而延後一個小時考試。試場
  也很糟糕,座位小,又沒冷氣,寫得滿身大汗的。

    中午跟小昭還有她同事一起在一中街附近的「香港故事」吃飯,小昭給了
  我五大本厚厚的教科書,全部是要給我唸的。下午回家後洗了澡出門去中興大
  學唸書,沒想到下午還是很多人來,我在門口排了約十分鐘才進去。下午就在
  看小昭給我的專業科目,中間有小睡一下,畢竟沒睡午覺。至於晚上則是唸到
  快二十點才離開,回家前去「敦煌書局」看了一下子的書。

    雖然我平常很討厭雙子男,不過我想這次不得不得感謝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