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安姐子聊天,不知道多久沒說話了,我們講著以前大學球隊的事情
  ,現在的休閒活動太多誘惑也太多,每個人的興趣都多元化,愛打籃球的人口
  銳減,更進一步的說法應該是說會肯腳踏實地努力練球的人變少了,有些人參
  加系籃只不過是為了耍帥想把妹罷了。除了講籃球的事情之外我也問問安姐子
  最近在幹嘛,最近狂準備教甄的我還沒當上老師反而她先當上安親班的老師。
  聊了一會兒以後她要去洗澡,我就去睡覺了。

    吃完早餐一樣去中興大學報到,雖然比昨天早但兩百個名額還是滿了,這
  次想都沒想毫不遲疑就馬上轉身走人。所以早上就在二中乖乖地看書。十三點
  後去「翰英」看漫畫,以前每個禮拜的《少年快報》跟《TOP》都是在這邊
  看的,想想時間也過真快,那居然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吃完午餐下午又回來二中看書,河馬也有來。途中睡了一會兒又起來繼續
  看書,一直到十七點半我們才去操場打球,夏天到了這個時間其實還很熱,打
  起來有點有氣無力的,不過好在高中生都不怎麼厲害,打起來還是得心應手就
  是了,後來打到快十九點吧,沒想到突然下起大雨來,先在操場的大樹下躲雨
  ,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及時雨一下子就結束了,誰知道下超久的,最後只好穿雨
  衣冒雨回家。吃晚餐時跟老媽講話(又是辯論大會),講到我都哭了。後來吃
  完就上樓也沒再多說些什麼。晚上素鳳打電話來,明天要去火車站載她。

    無言的結局,終究還是發生了。我對自己的料事如神感到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