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下哨後回寢室睡覺,直到八點才起床,盥洗完下樓點名跟吃早餐。去班本部傳令室領了包裹,哈尼幫我寄的褲子已經收到了,效率還頗快的。上午其實沒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瑞弘學長交接關於衛哨輪值表的事情給我,然後做了業務,更改了訓練參的週報及月報的內容。

  用完午餐回寢室睡覺,不知道為什麼卻睡不著,或許是下午要比賽的緣故所以比較興奮,也可能因為想尿尿的關係也說不一定,總而言之平常都是十五點五十分才起床,但今天卻提早了二十來分鐘就醒了。下午點名完後大家在辦公室集合,由俊宏講解一些戰術跟防守策酪,然後我們十五點四十分出發去旅集合場熱身跟練球,雖然這不是我們的主場,籃框也沒有隊上的好,不過地板不是PU類型的所以抓地力很好,對我這個後衛而言,卻可以讓我更快速地運球推進跟切入。對手其實很有冠軍相,因為他們有兩個一百八十多公分的長人站在籃下,不過後衛群就弱多了,至少我跟政宏學長這組搭檔比較起來,我們吃香多了,雖然籃板球比他們少,但快攻卻多很多,光是上半場結束,我們就以二十二比九領先對方,下半場中途遇上亂流,雖然體力流失較快導致失誤過多(我們只有六個人),但政宏學長三分砲火持續放送,終場贏了近二十分。

  回隊上先休息一下後去洗澡,之後才外散。晚上跟頌文學長、俊宏去好事多吃晚餐,後來我們去大墩廣場跟金石堂書店晃了一下才回隊上。二十二點大家在副中隊長集合開會,差不多過了半小時後才回寢室睡覺,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居然睡不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