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下哨後跟哈尼聊了十幾分鐘,她因為要準備轉學考的事情所以正在苦讀國文,於是她就出考古題上面的題目考我,好幾年沒碰國文了所以很多東西都忘光光了,話說回來很多人看我文章寫的很好都會以為我的國文很棒,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早在當初國中時因為不喜歡班上的國文老師,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就對國文有很大的排斥,再加上可能本身天資不聰穎的關係,所以對於一些文言文或文法的東西理解力很不好,相對地考試的成績也很都不理想。

  早上起來後盥洗完下樓早點名,之後吃了早餐,九點跟得文去勤務中隊支援,不過豐偉學長說今天沒什麼任務所以可以回去了,於是跟得文去全家便利商店幫隊上買東西,有的要飲料有的要香菸有的要餅乾,買了一整大袋花了兩百多塊,之後才回隊上。十一點帶役男去抬飯菜跟打菜,弄完等隊上的人忙完後才一起吃晚餐。

  下午役男去老人院參訪,我則留在隊上忙自己的事情,一直到十六點才跟俊宏去旅集合場當裁判,結果勤務中隊的棄權,所以班本部不戰而勝,結果我們留在那邊跟班本部的人打全場,一直到十七點半才回到隊上吃晚餐。用完餐帶役男去四大餐廳還餐具再到營站讓他買東西,最後才回隊上。晚上隊上很多人都外散去了,偏偏值星分隊長站十八點至二十二點的哨,所以只好由我在教室顧役男,我在教室後方做自己的事情。

  晚上洗完澡後跟哈尼講一下電話,之後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