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看不等於就不會看,簡單而言,因為我無聊,當過兵的人都知道當兵是種很浪費生命的事情,注意,是浪費生命喔,比浪費時間還更高階。藤井樹的小說不值得欣賞,但卻是打發時間的最佳讀物。所以囉,雖然我很不喜歡他的東西,可是連續值四個小時的衛哨他的東西卻會讓人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不過他的小說原則上兩個小時之內就看完了。

  寫給國中生看的不代表只有國中生才可以看,更不能解讀成看了就會變成國中生,我現在還不是二十五歲並沒有返老還童,還是一樣待在成功嶺沒回學校。你有看過迪士尼與皮克斯合作出的卡通動畫嗎?不管是早期的玩具總動員(Toy Story)、蟲蟲危機(A Bug's Life)、汽車總動員(Cars)到近期的料理鼠王(Ratatouille),這些電影只有小朋友去看的嗎?大人就不能看嗎?

  最後謝謝你的欣賞,但或許你的偶像是藤井樹吧,所以對於我的批評多少不喜歡,可是說真的,那篇文章可以讓你覺得我自恃甚高那真的覺得很誇張耶,明眼人都知道我在誇獎九把刀讚賞村上春樹而貶藤井樹而已啊,關我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