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小嫻在電動間打「炸彈超人二」,十元的第一局就過到最後一個魔
  王關,第二局繼續接關就全破了。跟小嫻回中原順便去美食街幫小昭買宵夜。

    早上八點五十分起床,跟小嫻一起去「夏一跳」吃早餐,之後去威尼斯影
  城看「頭文字D」,說真的這部片非常的刺激,看著那些賽車相互飆速的畫面
  與甩尾的鏡頭,車子超越車子的那一瞬間,以及引擎轟轟隆隆的作響聲、緊急
  煞車時輪胎與地面摩擦出來的唧唧聲,沒想到會讓人心臟跳動如此之快,情緒
  也跟著高低起伏,雖然我不懂的車子,平常也不看什麼F1經典賽事,但卻也
  為片中的精采鏡頭大聲喝采。

    中午小嫻載我回家後我跟小昭去「港仔的店」吃午餐,這是我們兩個人待
  在中壢最後一次的吃飯,跟平常一樣,並沒有特地慶祝或是說些什麼話,吃完
  以後我去十元店買東西,小昭則是去火車站,她今天跟賢賢有約。

    下午老爸開車來幫我載東西,沒想到我東西超多的,車子差點裝不下,回
  台中的路上我小睡了一會兒。回到台中已經是七點的事情了,吃完了晚餐以後
  開始把車子裡的東西搬回房間。晚上一整晚在房間整理這些有的沒有的雜物。

    晚上小昭打電話來跟我報告,她答應做賢賢的女朋友了,在此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