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回家以後繼續睡回籠覺。十二點半起床
  ,林鈺笙已經去鴿會上班了,今天是夏季的資格賽驗鴿。於是我跟小昭去「番
  茄」吃午餐,遇到了蕭竹婷跟雅婷,她們也去那裡吃飯,而今天上班的人剛好
  是子威,彷彿成了特教系小小型聚會似的,圓姊人很好,只算我們一百二十元
  還請我們吃奶酪,要走的時候我跟她說下次見面可能是兩個月後的事情了。

    下午在家看了「不良主婦」的第一集VCD,老實說我從以前到現在從來
  沒看過韓劇,什麼「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大長今」我都只聞其名
  而已,電影印象中只看過「我的野蠻女友」跟「色即是空」……等幾部,韓國
  明星的印象也只停留在我國中時期的那幾位,什麼「酷龍」、「H.O.T」
  跟「S.E.S」罷了。把VCD看完了以後我抽空寫了一篇心得,不過老實
  說總覺得寫得有點糟糕,一點專業度都沒有,好吧!我承認這不是我的專業領
  域。

    五點的時候因為太累了跑去睡了一覺,起來的時候都已經七點了,小昭不
  知道去了哪裡,我玩玩電腦之後林鈺笙回來了,於是我們一起去「御飯園」吃
  飯,只有華姊在,敏哥下班了,吃完以後我跟華姊聊聊天,最後跟她道別。晚
  上房東太太來,我們把房子解約的事情辦好,付了最後一個月的水電費,也把
  押金拿了回來。

    晚上跟小嫻出去,原本打算去威尼斯影城看電影的,但因為沒有事先買票
  且是週末的關係,導致這邊有許多人,於是我們跑去中壢夜市吃東西,最後再
  去前站的電動間打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