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剛好看了活塞對馬刺前面的比賽,要回
  家的時候老闆娘才知道我星期天就要回去台中實習了,她們感到很不捨,我也
  是,畢竟「夏一跳」可以算是我大學後半年最常吃的早餐店,店裡的《少年快
  報》,店裡的蜂蜜法國吐司,店裡的起司蛋餅,都跟我有著濃厚的感情了。

    回家以後跟小昭開始打掃房子,我們把客廳該丟掉的東西丟到垃圾袋,還
  掃地跟拖地。中午林鈺笙起床後,我們還有阿狗一起去吃午餐。下午跟林鈺笙
  跑去中壢工業區裡的郵局拿我的快遞,後來我們又去了前站的中華電信辦關於
  網路的事情。回家以後玩了電腦就跑去睡午覺,睡到小嫻打電話來我才醒來。
  之後我接著打掃廁所,畢竟要跟房東解約了,所以要把房子打掃乾淨才行。

    晚上跟小嫻、阿德、阿狗還有林鈺笙去「御岩燒」吃晚餐,因為阿德每次
  都無怨無悔地幫我修理電腦,所以我決定回台中之前請他吃一次飯。「御岩燒
  」是一家燒烤店,東西還不錯吃,至少比「紅苑」好吃,價位也比較便宜。

    晚上阿德又來幫我弄了一次電腦,USB插槽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