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搞的天氣特別的熱,我六點的時候就醒來了,後來昏
  昏沉沉的睡去,七點的時候又醒來,神奇的是發現林鈺笙也醒來了,由此可知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非常誇張。之後我跟林鈺笙還有小嫻跑去吃早餐。

    吃完回家用電腦,雖然昨天阿德幫我用ghost了,但當初的困難還是
  無法解決,也不知道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音樂聽了會當機,Windows
   Update也無法順利下載安裝,螢幕畫面的色澤也沒有當初的清楚,總
  而言之根本是一踏糊塗,心裡想著早知道就不要重灌了。

    中午去台北跟安姊子還有她妹吃飯,一家在東區附近的店,位在敦化南路
  一段上,叫做「芙蘿拉工房」,中午消費只要一百五十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沙
  拉、麵包、飲料、濃湯都是自助式的,可惜東西說真的非常不好吃,不過大體
  而言,對於那種對吃不是很挑剔的人來說,其實是非常划算的了。吃完以後天
  空居然下起雨來,安姊子先陪我去買傘,後來我自己跑去誠品敦南店逛逛。

    下午跟鄭采君約好要帶之之去面試,鄭采君她們公司沒有很大,不過感覺
  起來倒還是蠻有模有樣的,我們要走的時候還遇到了許效舜,聽說好像要談什
  麼新節目還是簽約的事情。

    晚上跟之之先去士林夜市買東西吃,後來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去「美麗華」
  。那裡很大不過很空曠,感覺起來就像是中壢的「大江」,重看不重用的感覺
  ,晚上我們去坐了摩天輪,不過老實說風景並不怎麼優美。

    從台北回到中壢的時候已經十點了,今天累到不行,想睡覺又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