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去唱歌,跟林鈺笙、阿狗還有赤兔馬,四個人,好樂迪沒有歡
  樂吧,有點小不爽,因為肚子餓,不過唱的還蠻爽的,但是唱到五點說真的有
  點累人,今天唱完後回家又打個逼看一下留言版,等到開始要睡的時候都已經
  六點了,嘖嘖。真的越來越糟糕了,每年的暑假怎麼都這樣呢,越來越晚睡,
  我想我的身體會越來越糟糕吧,我想我必須開始寫點東西了,不過還是沒有實
  際行動,我最擅長的部分是描寫人物,但是對於寫小說一點用處也沒有,今天
  在批踢踢收到一封信,一封鼓勵我的信,雖然我跟他一點也不認識,不過看了
  很開心很感動,我想這條路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