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摘的果實不甜,強求的戀情不圓,強追的女孩不美。

對某些女孩來說,或許你追我跑才能證明你的真心真意。但某些男孩往往不知道最美的戀情其實是妳我情投意合彼此互相吸引。

事實上愛情最難的地方是在維持,就是大家時常耳聞的「相愛容易相處難」,磨合的過天長地久,磨合不了大家揮揮衣袖各奔東西。但對有些男生來說那太遙遠了,因為他們始終得不到愛情,那他們怎麼去維持感情。

所以在幫男生代聊天的過程當中,我會發現很多男生無法分辨他跟女生之間的距離到底在哪裡,也因為他們不知道而傻傻的花費精神跟體力試圖跟女生產生連結,又或者他們感覺得到,但自以為是女方給他們的考驗。

這是一個女男平等的年代,我不認為女生就要擺著高姿態來考驗男性你到底多喜歡我,你會為了追到我而做出什麼樣的行為來證明你對我的喜歡。而我也強力反對男生們不該如此作賤自己,女生其實對你完全沒有興趣,卻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對方的冷屁股,這些都是沒必要的。

當然同樣的例子男女性別對調後也是一樣的,女孩們對於心儀的男生可以主動追求,但如果男生愛理不理若即若離,那就不用強求了,因為他們根本沒多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