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林鈺笙去吃宵夜,要回家的時候先遇到了雅婷,沒想到她還記得我
  ,跟她聊了一下子的天,她照樣在「摩奇地」打工,不過是在美食街這邊。後
  來在「大自在」對面的OK便利商店前面遇到了pinki,她男朋友開車載
  她,沒想到她眼尖就這麼發現了,於是pinki停下來跟我說說話。想起認
  識她是在大一升大二那年的暑假,如今,我卻大學畢業,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早上跟小昭去「米吉米」吃早餐,之後去敦煌,原本想說要畢業了趁機買
  幾本小說,沒想到最後沒看到中意的。中午跟小昭去吃「生活故事」吃飯,東
  西勉強及格,但是出菜速度有點慢,回家以後我跑去小昭房間睡午覺。

    下午小嫻來找我,後來阿德先來幫我重灌電腦,最近電腦怪怪的,看樣子
  操了快滿三年的電腦其實也快要壽終就寢了。

    晚上跟小嫻去「東東麵館」吃晚餐,後來我們去逛了中壢夜市,因為是星
  期三且很多學校期末考的關係,導致夜市沒什麼人,因此我們一下子也就逛完
  了,後來我帶小嫻去中央大學散步。

    晚上回家之前去了「墊腳石書局」把九把刀寫的《功夫》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