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把我吵醒,原來是爺爺打來找老爸的,白痴的我以為已經睡到十
  一、二點了,誰知道才早上五點多而已天空就都亮了,之後睡到七點起來打電
  話叫哈尼起床,然後又繼續睡回籠覺直到老媽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盥洗好換好
  衣服出門去中聰報名,結束後先去吃早餐,再回黎明收拾未收完的東西,順便
  把台南縣該準備的表格列印下來。之前在網路上買的衣服寄來了,衣服真的很
  好看,她送我的那張鶴(賀)卡也超棒的,不管是衣服還是卡片,整個都很有
  質感。

    今天好熱,出門吃午餐前先沖了澡,吃完午餐去學校附近的明志書局,把
  剩餘的禮卷用完,買了兩隻藍筆、2B鉛筆跟五罐鋁箔包裝的飲料,剛好一百
  元,去郵局拿重辦的金融卡才回家。下午又沖了一次澡,原本打算睡午覺的可
  惜太熱了,我把工業用扇轉到最強還是沒有用,整個房間像是烤箱似的,放棄
  睡覺的機會於是起來唸書。

    晚餐後小憩約二十分鐘,起來後繼續看書,今天被刺激到了老實說心情很
  不好,被瞧不起的感覺很難受,我還能怎麼樣,只能用唸書來證明自己了。快
  二十二點的時候河馬打電話來約打球,之前的梅雨季幾乎都沒運動,心想今天
  也很認真的看書了所以決定放鬆一下心情。很久沒打球了所以狀況很不好,加
  上那顆球表面沒什麼顆粒、變形又太輕,運球不好運切入也不好切,投籃更是
  不用說,完全沒手感,然後運氣很不好的是不小心左腳小扭了一下,如同林鈺
  笙說的,太久沒有打球肌力真的很不足,沒有踩到別人的腳,只是拌到而已就
  受傷,好在沒很嚴重就是了。

    突然想起老爸昨天在車上說的話,他說在我小的時候就給算命師算過命了
  ,我的命格屬於野馬,所以從我小的時候就一定要壓住,事實上老媽也真的做
  到了,小時後我真的很乖,什麼都不敢吭一聲,雖然個性改變了很多,不過我
  想現在所謂的野馬性格還是隱約可見吧!

    老實說,實習的這一年來我過得一點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